有朋自远方来,又赴远方。

 

我心里的你


我心里的你

是一片赤金

张开眼眸便能拥抱

回首远去亦能遥想


你微瞌双目

似风拂林间

薄暮轻落在

莱茵河畔


诸神的时代已逝

该如何解释你的降临?

革命的浪漫死了

为何你眼底浪涛相竞?


我心里的你是个谜

像十九世纪的祭坛

落日血泊中的倒影


爱你使我漠视钱权名利

下意识将自己置于泥土

与树根下的骨骼为伴

极力向上生长

渴求你的荣光

我竟不觉卑微


我曾有别的梦

梦中是别的蓝

可原来那均是

我心里的你

以及遇见你之前的事


评论
热度(16)
Top

© Spade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