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远方来,又赴远方。

 

不过活着......

我在变老,写不出来你们整天喜欢的那文字风格了,只是说一点自己的看法,非常平静。

刚考完试就看到了微博封杀同性文学的消息。我本来是要生气的,但生气真的是很累,所以过后也就过去了。


整个世界创造出的文学和艺术,有什么无法相容的。你们非要把创造者们拉到和自己一样的高度。


——有时候不是你don’t give a fuck的问题,是他们来不来fuck你的问题。


也有人类学专业的好朋友说,什么黑白黄棕,人类生来就是一个种族。于是我想,人类自己造出各种歧视,基于种族,智商,地位财产,今天又是性向,只是为了将自己置身上游,从同类嘴里抢走最后一片面包而已。如果你照照镜子,会发现自己和千千万万一样,一张脸两只眼睛鼻子和嘴,一样的四肢,也有生殖系统。既然都是吃喝和性,谁又比谁不配拥有呢。

我是个没什么观点的人,说不了那些自由宗教社会人类政治历史的角度,你们说同性文学伤风败俗,难道当今时代性竟然是一种羞耻?不是的话,你们为何要给人人皆有的本能强加上优劣?

我不过是和你们一样活在这世界,请省省刻毒污蔑的嘴脸,远离我和我的爱人。我们活着,我们相爱,我们不想干什么就不干什么。


所以我一定要说,虽然不知从何说起。你在他们眼里道德低下毫无羞耻变态不堪,但在我看来你如此明媚,我爱你。最浪漫的文学都不及你,最抽象的艺术无法描摹你的化学成分。你是西斯廷穹顶上可望不可及的指尖,是毕加索蓝色时期的突兀裸背。我怎么可能不爱你呢,根本忍不住。你抬头看,阳光冷却,白雪如焚。


评论
热度(34)
Top

© Spade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