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远方来,又赴远方。

 

【纯咖啡的好处不用多说4~5.0】


以上标题浓缩了至少四点。而我唯一能补充的是,热美式真的保暖驱寒,尤其在纽约这种办公室比冬天冷的地方。


想起以前总与友人坐在哄得像个小火炉的乡村星巴克里喝冰美式赶考的日子。友人为一普及性话痨,说最早咖啡文化的兴起是在法国路易十四时期,太阳王时代,享受生活的方式自然流行开来,

很多先进思想也在咖啡馆中诞生。

咖啡越喝越亢奋,不思睡眠,但不会醉;酒精则不同,一开始亢奋,再而迷糊,三而醉。


我:所以你是想说咖啡馆出伏尔泰酒馆出流氓吗?

友人:那也不见得思考的伏尔泰完全清醒闹事的流氓完全混沌啊。

我:思考能称得上享受生活吗。我看混沌才是。

友人:我不像你,非要在阿波罗和狄俄尼索斯之间纠结。我白天喝美式晚上喝酒,日日活着思考睡着醉。

我:是个理想的骚人了您。

评论(13)
热度(18)
Top

© Spade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