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远方来,又赴远方。

 

#Les Misérables 

#ABC friends • Courfeyrac

#Fra Fee




【没事别随便刷Les Miz的ins tag】


天呐,这古费拉克。考试前夜不小心刷到是要我命吗,这古费。


友社中心,古费拉克;去掉个德,皮孩一个。若撩姑娘,收进集子;去撩小伙,勾入友社。

悲叹大R单恋,助攻小马虐狗。

心心念念飞儿,都给革命干活。


领袖不在的时候,我好想听古费使劲撑着场子用法语唱red and black. 中途气上不去自嘲地笑场。




【嗑一嗑古费】


他比领袖有人情味,比飞儿精灵。这两个过早肃穆的年轻人呐,古费是他们小时候吗?


也许是他的快乐相对简单,而这份快乐里没有那个时代的悲悯。法国不需要科西嘉岛也能伟大,古费拉克不需要姑娘和酒也一样快乐。这一点上,安灼拉不能没有革命理想,公白飞不能缺乏知识,热安无法抛弃诗歌,没了他的太阳格朗活不下去。


他乐于为自己所爱所信的一切奔走,挥洒热情。可以无限包容,可以饱含兴致地聊起,亦可以为之牺牲。


就像他这人,缺少革命者的激进,也不见学术人士的冷彻严谨,但——


Every man could be subjectively happy just like every man could be a king. 


啊。永远的,永远古灵精怪活蹦乱跳的古费拉克。



-


我可能以后要船古费了。





评论(7)
热度(80)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Spade K. | Powered by LOFTER